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大美青海湖

已有 3589 次阅读 2011-12-3 00:12 |个人分类:游山玩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青海湖

     到青海湖去的时候正是成都最热的几天,每天蒸桑拿的滋味很不好受,于是决定带女儿出去走走。在国家地理看到了关于青海湖的油菜花的文章,女儿被漂亮的风景吸引,对我说我们暑假去青海湖吧,那儿凉快。
     到了西宁,发现夏都确实名不虚传,7-8月的平均气温才18度,这是避暑的好地方,同行的老人们都在西宁买了夹克套上毛衣。
     过文成公主远嫁西藏回望长安,然后惆怅绝望摔破铜镜的日月山,气温居然只有3度,本来想和女儿去骑马,结果风吹得手冰冻无比只好作罢。
    去青海湖公路很平坦,但是由于季节已过,两旁的油菜花已经开过,偶尔还有些许迟开的花朵点缀在高原公路旁。
    青海湖风景很好,但是物价似乎很贵,游艇,门票,吃饭都是宰人的价格。

这应该不是军事秘密吧,原来的海军码头变为游艇码头

公园牦牛供人照相

我在桥上拍风景,我成为别人的风景

湛蓝的湖水哟

遥远的地方 美丽的姑娘?

蓝天白云湖水

二郎剑的沙滩

车窗外的风景 (运动模式)

跋涉的老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514271.html

上一篇:香港城市大学印象
下一篇:牛,好多牛!!!
收藏 IP: 222.215.68.*| 热度|

3 栾锡武 李学宽 武京治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