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皇帝不急太监急

已有 2901 次阅读 2011-9-15 21:02 |个人分类:教育教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碰到几位明年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听他们说中铁的5局,8局等单位已经来学校要过人,大多数同学去看看,并没有签约,因为他们听辅导员、师兄、师妹、老乡等说好单位还在后头,不要着急签约以免错过后来的所谓好单位。
    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等川大、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学校的学生把岗位占住,回头再想去的时候,或许已经后悔莫及。
    就业的危机感哪里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86741.html

上一篇:推荐谁进入博主委员会?
下一篇:请善待上帝
收藏 IP: 210.41.88.*| 热度|

4 杨月琴 杨秀海 孙强 chaogerhui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