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研究生院的服务器应该早点修复

已有 2728 次阅读 2011-9-6 08:39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修复

     学校的建设似乎远没有停止,不断有道路被挖开埋设各种管道和监控设施,不断有新的大楼见缝插针的挺立起来,但似乎各项功能永远也不能完美的运转。
     校区的防盗形势依然严峻,据说前天东园有5户人家凌晨被盗,调用监控设施却被告知监控设备坏了。
     明诚堂的改造原来说7月份完工,到现在还是一地鸡毛,灰尘很大噪音很大刺鼻性气体味道重。
     校园网络收费不说,经常还出状况。访问不了国外,欠费自动断网。
     这几天学校研究生院的服务器就访问不了,在新生报到注册,网上提交培养计划、学习方案的紧要关头,服务器崩溃让不少学生心急如焚担心过了提交最后期限。
     因为不少学生为了考上交大付出了很多!!
     据说学校每年到账经费超过了10个亿,还是这种管理水平真让人不放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83379.html

上一篇:我不是你们说的那种虚伪的乖小孩
下一篇:教师节最好的礼物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3 李学宽 马磊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