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6年后的重逢

已有 3953 次阅读 2011-2-9 14: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05年春节,大学同学夏继君、黄琦、单红华等外地同学来成都过年,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时间一晃过去了6年,再度合影,女儿们由于学业压力大大多数戴上了眼镜,个子都长高不少,最高的已经167CM,最矮的也163了,只能依稀看见小时候的影子。
     孩子们是中国目前最辛苦的阶层,楚瑜高一,如斯初三,妞妞初二,丹丹初一,学习压力都不小,或早出晚归,或住校苦读。
     难能可贵的是,曹烈的儿子终于隆重登场,李长凯的小儿子却是最调皮的一个,爱哭爱闹不说还喜欢把人家的眼睛摘下来作为玩具把玩。
     衷心祝愿所有小朋友们能够抛开学业负担,快乐健康的成长!!!

6年前

6年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411398.html

上一篇:不看央视春晚
下一篇:早婚早育的好处
收藏 IP: 210.41.86.*| 热度|

2 唐常杰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