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张玉芳学术报告信息

已有 7417 次阅读 2010-11-9 18:54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学术讲座, 九里校区

报告题目:道路边坡病害与防治

 

报告时间:1110日下午4

 

报告地点:九里校区信息楼0215

 

参加对象:地质工程、岩土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所有研究生。也欢迎所有

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

讲座者简历

 

张玉芳,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技咨询服务中心滑坡防治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应急专家。主要从事地质灾害防治及路基支挡结构方面的勘查、设计、监测、科研工作。

 

从业20多年来,主持过广西701200多米高的露天矿边坡稳定性评价、长江三峡2000多万方的滩坪滑坡治理设计、云南元磨高速公路200m高边坡加固设计及我国其他山区铁路、公路的数百个边坡病害的防治工作;主持云南省科技攻关项目高等级公路边坡灾害防治技术研究、交通部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山区支挡结构的研究云南元磨高速公路边坡病害群治理及应对措施研究10余项大型科技攻关项目。

 

著有《边坡病害及治理工程效果评价》和《高轻型支挡技术及应用》两部专著,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个人排名第二),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82116.html

上一篇:好奇害死猫
下一篇:怎么才能进入设计院?
收藏 IP: .*| 热度|

1 刘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