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好奇害死猫

已有 4280 次阅读 2010-11-11 22:04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保密法

          好奇害死猫!

       这是我在四川省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关于《保密法》报告会后的感想。

       那天,西南交通大学学习《保密法》专题报告会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四川省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应邀作专题报告。
         冯宝运副局长专题报告的案例丰富生动、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冯副局长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大家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志们一定要谨记教训,不为名利所动,任何时候都不出卖国家利益,任何时候都不出卖人民利益,切实加强涉密信息系统管控,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国家秘密。

       从许多案例看来,从事航天、军工项目,掌握核心机密的人员,泄密风险太大,实属高危行业。因为特务几乎无所不在,无孔不入,高科技手段也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

       不要好奇性太强,知道太多的秘密不是好事,好奇害死猫!

      还好,我们的行业很安全,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想到这儿,我老人家欣慰的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80271.html

上一篇:关于设计院的几个问题
下一篇:国际会议信息
收藏 IP: .*| 热度|

1 赵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