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07年北京的秋天 天很蓝

已有 6833 次阅读 2008-8-31 21:19 |个人分类:奥运风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秋天

         这几天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评审了几本铁路工程规范的英译本,由于分组讨论争论激烈,加上原译稿水平参差不齐,忙得昏天黑地,今天终于回到了阔别三天的家。

        电脑提示D盘空间不够需要整理。只好删除一些垃圾文件,偶尔发现了去年秋天老婆在北京拍摄的一些照片。从照片看似乎北京的秋天景色不错,天空也很蓝。

         看来几个美国鬼子奥运开幕式带口罩讽刺北京空气污染纯属搞笑之举。

          不知道今年北京的秋天会怎样?经过国际奥委会严格的环保要求和中国政府采取的各种环境保护措施,2008年北京的秋天有理由应该更加美丽。


香山的红叶

北京中海地产某小区

街上随便拍照也有不错风景


2007年11月1日早上 8:28  车上拍摄的鸟巢

           写这篇博客女儿来书房时猛然发现了一个事实:女儿参加军训晒黑了!

           也许军训的作用就是把人晒黑和脚上磨出几个血泡,从我女儿的效果看目的是达到了。

(王鹰   2008--8-3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6841.html

上一篇:全球进入地震新的活跃期?
下一篇:向科学网的英文高手请教
收藏 IP: .*| 热度|

1 李侠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