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不得不爱

已有 4359 次阅读 2008-8-13 18:55 |个人分类:奥运风云

         这几天打开电视就能够看到中国健儿夺金牌奏国歌升国旗的画面,老母亲从老家过来,每天就是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喝彩,连去风景区旅游的兴致都没有。

       看来奥运会的吸引力确实大,加上中国队在奥运赛程前期的许多项目上实力超群,在各大著名超市或百货买场,电视机也都调到比赛画面,大家驻足观看,加油声此起彼伏往往让人热血沸腾。

      调皮的外甥还学赵本山,为获奖运动员发表获奖感言:

       感谢CCTV,MTV,WC以及我的父母和教练!

      中国老百姓对奥运金牌的重视应该说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当有冲金希望的运动员参加决赛,家里面往往成为所在小区或者村里面的聚会中心,县里面的头头脑脑,体委官员甚至准备好烟花爆竹,一旦运动员如愿获得金牌,鼓乐齐鸣,烟花燃放,隆重的场面赛过春节!

      可以理解,记得有位运动员对这采访的记者说出心里话:我们过去受了很多苦,这下有好日子过了!

      这次夺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大多数青春靓丽,外表形象不错,让人不得不爱!       



我看奥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5014.html

上一篇:红色旅游之:江西印象
下一篇:看中国美国谁当老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