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开幕式与首金

已有 4759 次阅读 2008-8-9 12:35 |个人分类:奥运风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昨晚的奥运开幕式过于冗长,虽然开头不错,给人有惊艳之感,但中间和结尾亮点不多,主题歌也似乎很平常,不象汉城奥运会主题歌旋律好听有震撼力,一场就流行全世界。

        人海战术和需要长期排练的大型团体操式的表现方式,让我一直有这种感觉:

        光排练就不知道要吃掉多少盒饭!

        另外许多表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表演由于中西文化的差异,我想能够看懂老谋子创意的老外肯定不多!

       李宁点燃主火炬有点中规中矩,如果让他扮演齐天大圣孙悟空脚踏七彩祥云连翻几个跟斗再点燃圣火就好了!把中国神话人物和他的体操功底完美结合了!

        奥运会第一天的比赛就争夺激烈,国人寄予厚望的杜丽、赵慧颖双保险没有为中国军团拼下预计中的首金,好在女子举重夺得意料之中的金牌,祝贺中国代表团!

        陈燮霞完美的表现为女举开了好头,当然主要对手表现欠佳也是原因之一!          



我看奥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34664.html

上一篇:现场看奥运火炬传递的权利哪里去了
下一篇:红色旅游之:江西印象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