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多余的流星

已有 3975 次阅读 2009-9-22 08:43 |个人分类:我有话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清水洋, 流星陨落

      女儿是我的流行事物的老师,她说狮子座已经落伍,多余的流星比较好听,试听了一下果不其然。

      最近没有看到小老鼠王宝山的文章,也许他被哪只大猫吓走了,送给他曾轶可《多余的流星》。

        很想把音乐挂上,可惜我这个人很笨,小刺猬教了半天我还是没有明白如何在文章加上音乐。

        如果真有灵魂存在,杨汝清教授应该是很幸福的,因为至少科学网博客圈有那么多人缅怀他,关注他!如果真有灵魂存在,也许清水洋的灵魂将永远与科学网同在,--------或许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

    多余的流星(摘录)

    词曲:曾轶可

你会是什么样子
长发还是短发
你会有什么坚持
梦想还是偏执

我看过你的背影
清晰却不熟悉
我记得你的眼神
想靠近却又远离

`````````````````````````````````

清晨的迟疑傍晚去哪里
夜里的哪颗是你
流星说它是多余的
所以陨落

       送给科学网博客圈素未谋面却牵动我心的杨汝清教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57058.html

上一篇:享受了一回劳模待遇
下一篇:红歌赛得了一等奖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