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看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wang69 西南交通大学王鹰灌水自留地,欢迎新老朋友光顾!

博文

年年岁岁花相似

已有 5197 次阅读 2009-3-12 20:30 |个人分类:心得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08清明石象湖
09春节西昌花卉博览园

          去年3月,在科学网开通博客,转眼已经一年。过去的一年,确实发生了许多事情,baidu 总结2008年发生的大事,链接: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1012760.html。科学网博客圈也一样,新人辈出,话题不断,热闹非凡。最近科学网两位明星博主似乎在较劲,惨烈程度让人哗然,雾里看花的我反正还没有看明白什么回事

      岁月飞逝人间一片物是人非的感觉,而草依然翠绿,花儿依然鲜红。那天去峨嵋开会,看到公路两旁一片金黄油菜花,猛然发现:春天已经到来。   

       成都的气温依然偏低,但已有时髦女孩迫不及待换上了裙装展示身材,镜湖水面上不时有小野鸭轻快游过,也许水下众多的蝌蚪才是他们追逐的目标。

      老何刚才说青川下午发生了地震,成都有感,但我一无所知。

       最近很想喝酒,喝得似醉非醉飘然若仙那个程度最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76-219910.html

上一篇:家里多了个司机
下一篇:科学网出现审美疲劳
收藏 IP: .*| 热度|

1 刘玉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