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国际国内会议查询(转自lqqm)

已有 23511 次阅读 2007-9-29 23:55 |个人分类:科研点滴启发

一个很好的查找国内将要召开会议的网站是“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http://www.meeting.edu.cn/

一个很好的查找国外将要召开会议的网站:
http://www.allconferences.com/  分学科的,还可以高级搜索

2007-2008年的将要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仅供参考):
http://hbduan.buaa.edu.cn/web_links/WhatsNew.htm
大家可以具体到各个网址去查看一下,一定要看是否被检索,主动和主办方联系询问相关
事宜。


  通常国内外期刊会在某期后面列出将要召开的会议信息,我们还可以利用搜索引擎goo gle或者baidu来搜索将要召开的国内国际会议,比如要找国际会议,先输入关键词confer ence,然后“在结果中”输入你的专业关键词。比如baidu下,先输:conference,然后在 "在结果中找”再输:computer。再例如,在baidu或google中输入“2007国际学术会议”。也可以向实验室熟悉你所研究方向的人打听你 们一般可以投的会议,然后baidu或google之。还可以从你看的文献里面参考文献找会议,这个要慢慢总结。值得注意的是,大家可以通过在上节介绍的 查找会议论文全文时关注国外会议的信息。
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认可的重大国际会议名称库:
http://www.ifc.dicp.ac.cn/paper/International/ku.asp
当然这个名称库并不是很全,比如有网友就指出“信息类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方面有ICPR ,ACCV而居然落下AAAI,CVPR,ICML”。这个名称库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8054.html

上一篇:2007中国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
下一篇:中科院大牛博士是如何进行文献检索和阅读(转自小木虫)
收藏 IP: .*| 热度|

1 刘焕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