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催化公司简介】 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已有 3964 次阅读 2007-12-12 22:00 |个人分类:催化人物机构

 
 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有色及贵金属催化剂、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的研究和生产的科技型股份企业。是浙江工业大学硕博研究生的实践基地。董事长姚洪及其领导的 团队,通过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依托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在中国最早开发成功并完成产业化医药用有机手性催化剂, 产品成功替代进口。公司除了大规模合成金属有机均相催化剂外,目前已形成数个系列,数十个品种的钯碳(Pd/C)、铂碳(Pt/C)等载体类催化剂,铝镍 合金粉、雷尼镍催化剂,顺铂、卡铂、奥沙利铂等抗肿瘤医药中间体贵金属无机化合物。在医药、农药、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环保及电镀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公 司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能够根据客户提出的特殊规范进行新型催化剂及化合物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同时对客户信息执行严格的保密措施。凯大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以人为本,技术为先”

     凭借在贵金属方面几十年专业技术积累,公司一直致力于贵金属的回收和提纯工作,为使用催化剂的公司提供回收加工和套用等技术咨询服务,使厂家大幅度降低成本。

     公司希望各界新老朋友来电来函交流,共同发展。

 姚洪(总经理):0571-86790500,86999694

公司主页
http://www.kdcatal.com/index.asp

 
 
 
 
 
 
 
公司主要产品:钯炭(Pd/C)、铂炭(Pt/C)、铑炭(Rh/C)等载体类催化剂,辛酸铑、醋酸 铑(乙酸铑)、碘化铑、三苯基膦氯化铑、三苯基膦羰基乙酰丙酮铑(ROPAC)、二羰基乙酰丙酮铑、四(三苯基膦)钯、氯化钯、醋酸钯、二(三苯基膦)二 氯化钯、烯丙基氯化钯,氯铂酸、乙酰丙酮铂、雷尼镍...

自主成功开发了顺铂、卡铂、奥沙利铂等抗肿瘤医药中间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12533.html

上一篇:扬子石化烯烃厂全力确保乙二醇装置稳产高产
下一篇:Aqueous Fischer-Tropsch is clean and green
收藏 IP: .*| 热度|

1 钟兴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