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玖璇


  • 云南思力农药替代技术中心,硕士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0 20:18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邵刚锋 2008-5-22 16:08
博主,从王老师的博客上注意到了你的文字,很深刻、活泼透漏些许精辟!不知博主是哪个年级的?哪个大学?师从何人?
博主回复:谢谢你的表扬,呵呵! 我是云南大学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我非常敬重我的导师,可以大声地说出来。不过请原谅,师之名在此不便写出,以示尊敬!
李霞 2008-5-13 03:09
您的提问已经回答 - 出版问答 (IX)。但愿我讲明白了。
博主回复:谢谢!李老师!我会多多学习的!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70681 人来访过

  • 积分: 81
  • 威望: --
  • 金币: 81
  • 活跃度: 500
  • 好友: --
  • 主题: --
  • 博文: 15
  • 相册: 1
  • 分享: --
“气候变化”不是一种时尚 2011-03-18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无论是传统的媒体如报纸、杂志和电视,还是新生的电子邮件、微博和信息网站,无处不在提及和讨论气候变化问题。联合 ...
(2605)次阅读|(0)个评论
流水帐~~~ 2010-12-30
好久没给自己的生活做些小记录了,这个习惯非常糟糕!特别是对我这样一个脑子不是很灵,记忆正在不断减退的人来说,烂笔头是非常必要的,哪怕只是流水帐~~~ ...
(3132)次阅读|(0)个评论
考博之后,说两点 2009-04-14
        每天工作到这个时间,都会觉得眼皮打架,思绪不知道溜去哪里了,就是无法集中到手里正在做的事情上面,这就是所谓 ...
(3960)次阅读|(1)个评论
给自己勇气——珍惜时间 2009-03-29
刚刚拜读了一位很忙、很努力工作和生活的女 强人 老师的小说,名叫“情洒新德里”。实在难以想像这样一位忙的连睡觉都变奢望的人,怎么还会有时间 ...
(4281)次阅读|(0)个评论
发展战略 2009-03-21
昨天,全体中心人员在一起讨论中心的未来发展战略事宜。其实,我实在不理解什么叫做战略。我开始把中心的事业和发展看成一场战争,那么这样一场战争要如何取 ...
(3993)次阅读|(0)个评论
要做有心人 2009-03-19
现在好多的有志青年 , 总喜欢把 " 我会努力的 ." 这名话挂在嘴 边 . 老师告诉自己学业很重要 , 他们就会说 :" 我会努力的 ." 领导关心自己的成绩 , ...
(3541)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