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电梯偶遇

已有 3869 次阅读 2014-8-5 19: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个性, 年轻人

同行教授暑期来校访学,刚出差回来的我,下午离开@楼的办公室乘电梯上楼去看望他。

电梯门一开,便冲出了一位年轻人,同时听到里面另一位年轻人的招呼声我们还没到#楼。

冲出来的这位又返回电梯,嘴里却埋怨道没到#楼,干啥要按@楼让电梯停下来开门呢?

在电梯里,我看着这么说话的年轻人忍俊不禁,差点忘记按下自己要去的楼层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817317.html

上一篇:多层住宅建筑地震损伤敏感部位在哪?
下一篇:地震预警系统缘何未能挽救更多生命?
收藏 IP: 101.229.186.*| 热度|

2 杨正瓴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