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阳台观感

已有 2656 次阅读 2013-2-23 11:07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生活, 自悟

周末,阳光依稀,面孔却有温暖的感觉。春天,渐行渐近。
      
阳台上那几盆度过寒冬的花草,鲜活着,平时都是它们自己从阳光和空气中吸取养分。主人做的只是,隔三差五地浇点饮用水而已。
       
对人来说,在吃住无忧、健康无大病的情况下,幸福感的高低,更与心态尤其是面子观念密切相关:要是对此觉得不爽,只能自己劝说自己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64362.html

上一篇:模拟演习折射出一个惊人的问题
下一篇:建筑工程容许振动速度取值为何可随频率而增大
收藏 IP: 101.229.188.*|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