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呵呵,阿Q新传

已有 2737 次阅读 2012-10-4 09:32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阿Q精神, 保钓, 中秋国庆长假, 主要传媒

陈龙珠sh:近日恶心之事,不仅是主要传媒记者街上追问民众"你幸福吗?",尤甚的是,钓岛之争激化以来,连篇累牍于日本经济会因中国反制而重创。日本经济走势如何,关我们屁事?领土问题,吓唬小日本就会拱手相让?做梦去吧!
    
陈龙珠sh:我幼少时就背诵过"敌人会一天—天地烂下去,我们会一天一天地好起来"。快50年过去了,我们总算好起来了,但当年的敌人却并未烂下去,而且还成了我们的座上客。国之外交,意志和实力说了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19065.html

上一篇:万众一心,可敬可畏
下一篇:民众生命价值高低与政治体制相关的一个实证
收藏 IP: 58.100.202.*| 热度|

2 agreatboy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