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哈尔滨街道为啥坑陷如此频繁?

已有 3024 次阅读 2012-8-29 21:23 |个人分类:防灾减灾|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哈尔滨, 防治, 坑陷

又见到一则图片报道:
    
总得要尽早找到主要原因啊,还有:在存在这类主因的区域,能不能用探地雷达、类似于混凝土探伤的冲击回声法或其它合适的物探方法,在地面快速无损地查圈潜在坑陷的位置呢?
    
现在大家生活本来就不轻松,这老坑陷的,要是有人被坑下去,就更不幸了。
    
阿弥陀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07235.html

上一篇:中国熊市的一个重要原因-试答吴飞鹏评论
下一篇:围观:北大如此反击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2 吕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