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八卦:会议室及其主席座选哪更宜应急?

已有 3042 次阅读 2012-8-28 10:26 |个人分类:防灾减灾|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湖南邵阳, 自来水公司, 汽油纵火, 应急不当

         
昨晚传媒报道,中南地区某自来水公司高层在6楼开会,一退休女职工向其内投掷汽油瓶引发火灾,三位公司领导身亡。但咋个儿的死法,没说。
   
有人粗心和想当然,这3人是被火烧死的。可那又不是满屋空间弥漫着燃气,一点火就会爆燃,会议室里的那些公司领导们咋不向门外跑呢?莫非爬向座位边上的窗口跳下去了?
   
一查后续报道,额的天哈  那家公司总经理和3位副总被烟熏火燎逼得,竟全爬到窗口外的空调外挂上了。随后,4人都因支撑不住而掉下去,1名副总因跳到5楼临窗的空调外挂,得以保住生命,另外3人当场死亡。(http://t.cn/zWu9Vxz
   
看来,陈安得结束休博,出来应急科普一下了。
     
再看来,这事一出,天朝各公司的二楼甚至一楼且窗户没有防盗格栅的会议室,估计要供不应求了,而主席座改面对房门为背对房门的政策,难说不已在研究之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606666.html

上一篇:哈尔滨坍塌匝道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等信息
下一篇:对参与2012年国家基金申请项目同行评议的回眸
收藏 IP: 58.41.87.*| 热度|

5 蔣勁松 刘广明 陆俊茜 曹广福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