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男大学生八刀灭口 【开车撞人后】 女大学教师裸躺阻救

已有 4284 次阅读 2012-6-27 08:29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交通事故, 阻止救护, 新版药家鑫

这则新闻是真的吗?这也太恐怖了!光天化日之下,警察对此竟然会无所作为?
    
今日晨读,从新浪网上看到一份视频报道,617,在山东临沂兰山区机关幼儿园门前一名女子带女儿外出买菜时被一辆疾驶而来的汽车撞倒,就在过路群众拨打120救护车来到后,肇事者竟裸体躺救护车前阻止救人,最后小女孩抢救无效死亡。
    
   

进一步更多信息http://tv.hexun.com/2012-06-26/142835152.html

  经过调查,住在香榭丽都肇事者名叫**,在山东省医专高等专科学校中医药教研办公室工作,现在任大一的中医讲师。据学生介绍,她曾教过多年人体解剖学和医学心理学与精神病学。

  事发当天,**女士当时从家里出来时情绪就非常激动。嘴里不断地说着“气死我了”,甚至下楼后都找不着自己的车,误开过别人的车门。但具体是何原因让她情绪如此激动,不得而知。一些目击者反映,**一启动车,就开得很快,“一位邻居还说,要在小区里飙车吗?结果话音未落,就出事了。”小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告诉记者,交警在现场勘查后推测,事故发生时,*女士的车刚开出去100多米。

        ......   在围观小区业主拍摄的视频可以清楚的看到,**脱的一丝不挂,躺在120救护车车前,阻止救护车救人。张彦光着身子,一会站起来吓唬众人,一会再躺下,吓得保安、医护人员不敢靠近。当小区居民合力将汽车抬起来,将小女孩抱出车底送上救护车时,**迅速爬起来追上去,将小女孩抢过来摔到了地上。原本还有呼吸的孩子,再经过这一次重创后,开始倒抽气了,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泄私愤、报复社会,驾车冲向人群,危害公共安全。利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来伪装自己,二次加害孩子,拖延宝贵的救护时间,她比“药家鑫”更恶毒百倍。

   

有关肇事司机工作单位信息http://news.sina.com.cn/s/2012-06-27/023724662040.shtml

6月17日发生的事,到昨天26日下午,有记者联系到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的陈老师向记者证实,该校确实有一位名叫“**”的老师,但对于是不是事件中的肇事者,学校并没有收到相关信息”,10天了都不去确认,这是什么样管理的学校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86276.html

上一篇:科学网浪费网络资源,触目惊心?
下一篇:灌水:黄老邪也能忽悠人
收藏 IP: 58.41.85.*| 热度|

4 强涛 吕喆 王季陶 刘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