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了事,还是鸟事?

已有 3304 次阅读 2012-5-16 21:54 |个人分类:防灾减灾|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洪水, 桥梁, 坍塌

陈龙珠sh:哈哈,最终定为天灾,上下都可以鸟事:没有洪水,桥哪会被撞呢? //@浙大龚晓南:湖南一大桥被撞垮塌有下文,官员称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差,真是莫名其妙!

  

@浙大龚晓南:读南方都市报,湖南一大桥被撞垮塌,9人落水6人失踪,有关人员称系上游挖沙船被山洪冲下,撞击挢墩所致。天哪?谁的责任呢?是山洪还是人?是设计还是管理?如何让行人走在桥上感到安全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71721.html

上一篇:长久少雨带来的安全意识淡化
下一篇:雨后乡村小景
收藏 IP: 58.41.84.*| 热度|

3 杨秀海 吕喆 苏德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