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部长公布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当场抓获的作弊人数

已有 3172 次阅读 2012-3-7 16:24 |个人分类:高等教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作弊, 研究生入学考试, 试卷泄密

据教育部现任部长袁贵仁在回答全国政协委员咨询时披露,2012年有150余万名考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当场抓获作弊者达5000人。公安部门在网上发现英语考卷疑似答案,当时便做了屏蔽处理。此事有两位中央领导做了批示,要求严查。他表态,查出的教育部门人员一律负法律责任,涉及领导的一切按法律办事。同时,现已抓紧考试立法。
   
上述当场被抓的作弊者占总考生数的千分之三点三,还不清楚没被抓的作弊考生有多少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45074.html

上一篇:龙年,真得多点敬风畏雨
下一篇:美国上海总领馆门口警岗长期占用人行道构成交通安全隐患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2 杨秀海 武夷山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