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建言献策”网址

已有 4027 次阅读 2008-6-15 14:27 |个人分类:汶川地震

 

.
.
前    言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灾后重建工作必须及早规划、抓紧实施的指示精神,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组于5月28日启动了灾后重建规划的编制工作。
    为更好地完成规划的编制工作,我们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上开设了《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建言献策》专栏,从即日起至8月20日止,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国内外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真知灼见,为灾区人民重建尽一份力量。同时,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国家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组办公室
                                             二○○八年五月三十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9176.html

上一篇:北京规定新建农宅抗震设防烈度要达8度
下一篇:四川省什邡市10所倒塌学校初查消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