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搅拌车、火车头:谁怕谁啊?

已有 3621 次阅读 2010-1-28 20:23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交通安全, 大型工程车

(引自新浪网)

        媒体近来不断有报道,哪里哪时有混凝土搅拌车或运输车撞或压死骑车或行人,其中强势者当属大型工程车。

        刚才上网浏览新闻,一则标题颇具惊人:上海松江一道口栏杆未放下,火车头拦腰撞上搅拌车。不看内容,估计也是火车头比搅拌车更强势些的。

        庆幸的是当时夜深路口人少,搅拌车司机也命大无恙。但愿他能以此为鉴,今后更加珍惜自己和别人的生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90998.html

上一篇:学生放寒假了
下一篇:排队挨饿记
收藏 IP: .*| 热度|

4 牛云垠 贾利军 李学宽 杨志鹏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