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待援信息:甘肃文县山脚河边帐篷区复学的尖山小学

已有 4556 次阅读 2008-6-10 09:49 |个人分类:汶川地震

        512汶川地震波无情地将这所贫困山区的乡中心小学校舍摇成了危房。现在小学生的教室、老师的办公室以及他们的宿舍,全是救援部队帮他们在大山脚下、河边一块庄稼地里搭建的帐篷。那天雨后,我们看到孩子们睡在地上的被褥和自己回热饭菜小锅、小碗,十分令人心酸。衷心期望在政府、社会各界热心的关心、支持和援助下,他们能够早日结束这种艰辛的学习生活。

       请有心人关注这些孩子们吧:
            甘肃省文县尖山小学 杜校长:电话0939-5731039
 
 
.
.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8496.html

上一篇:关于房屋抗震加固
下一篇:由地震测报困境联想国家科技创新体系改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