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为擒贼,浙工大杨济源同学元旦凌晨牺牲

已有 4311 次阅读 2010-1-2 12:43 |个人分类:高等教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年底, 平安, 大学生擒贼牺牲, 大学生擒贼牺牲, 大学生擒贼牺牲, 大学生擒贼牺牲

来源:http://zjdaily.zjol.com.cn/qjwb/html/2010-01/02/content_216640.htm?div=-1

向牺牲的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杨济源默哀、致敬!

他来自于天津农家,平时热心公益他的博客签名是:“男人可以没才,可以没钱,但不可以没责任感。

出事的那个地方,看似紧邻浙工大的北门,杭州城中目前东西向仅有的一条高架桥下,人流混杂。

2010年元旦下午,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83582.html

上一篇:七部门要求加强重大工程安全质量保障措施
下一篇:昆明新机场引桥施工垮塌7死34伤
收藏 IP: .*| 热度|

5 周可真 黄富强 朱教君 孙永征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