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景德镇陈泓霖陶瓷艺术欣赏 / 候鸟天堂

已有 3296 次阅读 2018-7-31 11: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景德镇, 陶瓷艺术, 陈泓霖

因寻访 先祖迁徙 踪迹,对古饶州之地的景德镇、鄱阳有了更多的了解。

上午在微信圈看到了景德镇陶瓷艺术画师 陈泓霖 编发的两张新作陶瓷艺术照片(鄱阳湖候鸟天堂系列部分),让我弄清楚了鹤与雁在形态上区别,以及它们一些类似的生活习性。以往凭据松鹤图的印象,误以为鹤在山中生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1126827.html

上一篇:上海市二手房指数曲线当前形态(截止于2018/6/30)
下一篇:读热议“感谢贫穷”文章有感
收藏 IP: 114.84.25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