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奇居士之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nzhaolu 交流的平台 感情的驿站 ……

博文

赵本山退春晚

已有 4465 次阅读 2008-3-22 10:29 |个人分类:娱乐天地

    乐基儿浮肿 否认奉子成婚嫁黎明;

    赵本山明年不上春晚 白云黑土齐辞演;

    《大小爱吃》复工瞎搞 辣妈是王道;

    《一个好爸爸》香港记者会 古天乐片场欺负奶茶;

    王宝强年中出传记;

    詹妮弗-洛佩兹龙凤胎首亮相宋祖德大嘴预言:梁朝伟,刘嘉玲肯定结不成婚!

    ……

    赵本山退春晚无疑是最为火爆的娱乐新闻,赵本山是近年来春晚的一个亮点观众都是冲着他才看春晚,本人也不例外。

    一旦赵本山退出春晚,那么会使很多人失去对于春晚的期待之情,这样对于本来近况不佳的春晚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看来春晚剧组要好好研究研究,接下来如何吸引众多观众了!

    看来赵本山要潜心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了!

    让我们静心期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52-19059.html

上一篇:网络情缘(三)
下一篇:关于房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