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zhanxin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博文

数据包络分析(第一卷----第四卷》简介

已有 4768 次阅读 2013-7-8 11:24 |个人分类:管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从2008年开始,到2013年,花了整整六年时间,把我在数据包络分析方面的研究全本整理完了,现向大家整天汇报一下。请多提宝贵意见。

 

1、 (数据包络分析——第一卷) :  《数据包络分析模型与方法》,主要介绍DEA基本理论。

 

2、 (数据包络分析——第二卷) :  《广义数据包络分析方法》,主要是对目前DEA理论的推广和拓展。

 

3、 (数据包络分析——第三卷) :  《数据包络分析及其应用案例》,

     为了进一步推进数据包络分析方法的应用研究,本书以数据包络分析(DEA)应用为导向,主要探讨DEA模型及其应用问题.

 

 

4、 (数据包络分析——第四卷) :  《偏序集与数据包络分析》,主要旨在提出一套支撑DEA方法的新的理论,将于年底前上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49-706291.html

上一篇:专著《偏序集与数据包络分析》已出版
下一篇:正版最新DEA程序发布!!
收藏 IP: 1.24.30.*| 热度|

2 柳林涛 刘桂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