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浆钙振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cui 胰腺腺泡细胞生理学,分子与细胞光生物学

博文

联邦快递FedEx变成了一个流氓快递公司

已有 3662 次阅读 2018-8-3 22:4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来联邦快递服务质量直线下降,完全变成了一个蛮横无理的流氓公司。

前几天从美国AAT公司订购几支Fura-2 AM,与以往一样通过FedEx快递过来。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速递生拒绝送货上门。货主只能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到马路边取货。

而且FedEx现在进行了改革,行邮税必须现金或微信支付。不予即时支付,只能等你支付之后才能将货物交付。问题是暑假期间,财务放假。通过电汇支付,估计要开学之后了。将试剂在室温下放置一个月,谁还敢再用?

据该速递生大咧咧所言,也可以拒签,将货物返回美国。

据说该公司在整个华北地区,都不接受公务卡POS机支付。这是要公然对抗公务卡支付啊。

在整个教育系统的财务都严格采用公务卡支付的情况下,个人微信支付后如何报销,是个很大的难题。

相信FedEx的美国本土服务不会是这个样子。现在FedEx的服务让人想起来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国营商店服务。

FedEx在快递行业真的垄断到了不需要考虑服务质量,完全置客户感受与不顾的程度了吗。

根据个人的感受,今后从国际公司直接订购试剂,建议考虑FedEx之外的快递公司。

UPS、DHL、宅急送等类似快递公司还是挺多的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9-1127445.html

上一篇:科学网要关闭微博了
下一篇:科学网博主中文水平需要大幅提高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