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中科大6521班2013年春节团拜会

已有 2785 次阅读 2013-2-13 08:41 |个人分类:中国科大|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春节, 团拜会

中科大6521班2013年春节团拜会

2013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10:00时,中科大6521班同学2013年春节网上团拜会按原计划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陈鹤平,杨月芬,张希文,李铁,张淑贞,张秉才,张道远,肖建如,范世儒夫妇,王俊杰,丁一呜,徐力,金广湘,万天禄,方志胜,许明成,沈祖冀17位同学直接上网团拜。这次直接上网参加团拜同学人数是历年来最多的。

史永文同学从泰国曼谷打电话问候大家。

陆士中,田杉林,戎永胜,吴是云,王二强,陈南竹,黄祥同学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问候同学们。

会上大家述友谊,回忆难忘的学校生活。谈生活,交流各方面的心得体会。同学们都是奔70之人,大家体会到身体健康对我们来讲应放在重要位置!

同学们还提了2015年毕业后第五次聚会(庆祝我们相识50周年)的初步设想。

会上同学们互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沈祖冀 撰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661495.html

上一篇:郎朗授课进行中
下一篇:回忆录(0),开场白
收藏 IP: 123.197.123.*| 热度|

2 吕洪波 zujish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