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老东西的“候鸟”新态说明

已有 1991 次阅读 2017-10-6 16:50 |个人分类:海外游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欧洲, 游记

不知不觉地跨进了古稀之年,前年大病一场,幸亏留德医学博士妙手回春,使我如大修后继续运转,得以照看家妞的小东西,依照刻板的规定,我只能象候鸟般地东西往返,客观上为我观察东西方的差异提供了方便,籍此,我将有选择地介绍所见所闻,由于个人阅历所限,见解或有偏颇,请鉴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079358.html

上一篇:回忆录(30):学开拖拉机
下一篇:时间的力量:少女变老太
收藏 IP: 217.115.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