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西方植物园摄影作品:美国密苏里植物园

已有 4888 次阅读 2014-3-8 16:52 |个人分类:花花世界|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国密苏里植物园成立于1859年,恰逢英国邱园成立后100年时。该地原本是美国商人Henry Show的私家花园,1859年在在著名的植物学家George Engelmann的指导下,决定将其花园建成为教育、科学研究和园艺展示。密苏里植物园现有面积874公顷,植物专类园区有玫瑰园、杜鹃园、沙漠植物园、植物生态园、日本式花园、岩石园、多肉植物园、蔬菜园、草本园、鸢尾园、观赏植物园、宿根花卉园、英格兰树木园、百合园、香花植物园、雕塑园和树木园等。本文简单展示目前密苏里植物园正在开花的植物。

芦荟(Aloe ferox)

山茶(Camellia × williamsii)

翡翠葛(Strongylodon macrobotrys)

兰花展场景

兜兰(Paphiopedilum hybrid)

北美鹅掌楸(Liriodendron tulipifer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774198.html

上一篇:西方植物园摄影作品:2013年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下一篇:西方植物园植物收集:美国密苏里植物园的兰花
收藏 IP: 210.77.82.*| 热度|

9 苏德辰 李学宽 李土荣 徐长庆 陆俊茜 鲍海飞 杨正瓴 rosejump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