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广西植物研究所代表团考察华南植物园

已有 4003 次阅读 2012-11-30 16:5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研究所, 植物园, 广西, 代表团

周飞

1127,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吕郁彪、副所长韦霄以及所长助理兼人事处长熊忠臣等一行3人调研我园。园党委书记任海、副主任魏平、傅声雷以及主任助理兼人事处长夏汉平、综合办副主任吴梅、园艺中心副主任廖景平等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吕郁彪回忆了华南植物园与广西植物研究所悠久的历史渊源,他表示两所的深厚感情一衣带水、源远流长,并提出了调研内容。任海转达了黄宏文主任的问候和欢迎。随后,园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向客人介绍了华南植物园的简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在平台建设、人事管理和基建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做法。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吕郁彪一行在廖景平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园的凤梨园、苏铁园、龙洞琪琳等各专类园区以及大型景观温室群。吕郁彪等对我园的园林布局、植物配置和养护以及植物迁地保护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座谈会会场

参观华南植物园所部

参观华南植物园温室群景区

参观华南植物园热带水生植物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637884.html

上一篇:黄宏文当选国际植物园协会(IABG)秘书长
下一篇:忘我科研 情归木兰
收藏 IP: 210.77.8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