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胸可“人造”,胸有成竹乃自然之作!

已有 4514 次阅读 2011-4-25 22: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照片, 科学家, 自然界, 生态园

    博文《南岭奇景:胸有成竹》(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8998&do=blog&id=436879&page=1#comment)引发了不少科学网博友对其中的照片的质疑,甚至是坚决的否定。 质疑可以,科学家们应该追求真理!但是因为时下“胸”可“人造”而肯定地说“胸有成竹”乃“人造”则足以显现科学网的博友真有点诚信缺失了。
    以下证实胸有成竹非“人造”的照片由陈小凤女士提供。用她的话说,欢迎大家到天井山粤凰生态园看看这岭南奇景便能目睹自然界造化的“胸有成竹”了!

廖景平拍摄的胸有成竹(请高手看看是否PS)

陈小凤提供的胸有成竹

陈小凤提供的完整胸有成竹

陈小凤提供的完整胸有成竹的树顶(注意,有竹梢的竹叶穿出树梢)

陈小凤女士在“胸有成竹”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437272.html

上一篇:俞珠采风:云南花海行
下一篇:误上枝头的莲花:夜赏四川木莲
收藏 IP: 124.16.9.*| 热度|

6 武夷山 杨秀海 张星元 周少祥 杨正瓴 uliy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