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种一棵小树,植一个心愿

已有 3229 次阅读 2010-3-5 21:08 |个人分类:新闻旧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种一棵小树, 植一个心愿

李玉勋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时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我们又迎来了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好时节。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你可以为自己种下一棵希望之树,寄托理想,让它与自己共沐春雨,茁壮成长!你可以和朋友一起种下一棵友谊之树,见证相聚的缘分及建立的真挚情意!你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小孩共同种下一棵亲情之树,十年或者二十年之后,当你们的小孩载誉归来,看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参天大树,必然会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华南植物园有着非常优美的植树环境和广阔的空间,让您亲手种下一棵树,为自己,为家人,为祖国添一份翠绿,许一份美好的未来。树木或树林还将冠以具有纪念意义的公仆林、青年林、母亲林、友谊林、结婚纪念树、长寿树等。
无论你是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还是心系广州发展的各界志士,请积极行动起来,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把你和我们共同的心愿连同一颗颗茁壮的树苗,深深植根于定西这块神奇而厚重的黄土地,让它根深叶茂,万古长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300107.html

上一篇:满园春色关不住 满树杜鹃报春来
下一篇:蓝色精灵:可爱花
收藏 IP: .*| 热度|

1 许浚远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