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华南植物园推出虎年新春都市农场旅游活动

已有 4007 次阅读 2010-2-18 21:27 |个人分类:新闻旧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黄瑞兰

 



锄地

 



种菜

 



浇水

 



插上农场主标识牌

虎年新春,都市农场在华南植物园生物园里正式开放了。天气乍寒还暖,气温才稍稍回暖,已经有游客携家带口在都市农场正式成为都市农场主,在菜地里忙得不亦乐乎。锄草、松地、铺腐熟肥、播种、种菜、淋水,最后再插上标明自家门牌的种植卡,一样不落。
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大小农场主们心里不禁暗暗乐呵起来,再过几周就可以吃上自家的绿色蔬菜啦。最开心的还是小朋友,每个步骤都想参与,提着重重的浇水壶也不在乎,一个劲地只想让新种的菜苗快快喝饱水,快高成长。种菜对于都市的孩子可是新鲜的事物,虽然他们的祖辈,甚至父辈都和土地打过交道,但是在玻璃钢筋围墙长大的城市孩子们,一切都是那么新奇,第一次触摸泥土,种种小菜苗,洒洒汗水,特别有成就感。
心动不如行动,每半年只需每平米150元的租赁管理费,你即可拥有自己的耕地,成为远离尘嚣,享受泥土芬芳的田园生活,成为都市里的农场主。
(梦想实现地:生物园开心农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95917.html

上一篇:过年习俗:正月初五迎财神
下一篇:虎春白雪香华南:山指甲
收藏 IP: .*| 热度|

2 杨远帆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