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虎年春节(1):植物文化风采

已有 4824 次阅读 2010-2-11 21:48 |个人分类:感言文字|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10年春节期间,华南植物园在生物园内举办“植物世界里的文学风采”展。这里汇聚种植了《诗经》、《楚辞》、《唐诗》、《成语》、《红楼梦》中出现及描述的植物。游客可赏植物,会诗经,可以思无邪,宁静致远,观照入微。甚至可以跨越时空,与3000年前的先民沟通、对话,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李碧秋   黄瑞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94571.html

上一篇:雪域格桑梅朵:金露梅
下一篇:虎年春节(2):“春之韵”花卉观赏系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