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征集“最短的历史描述”图像和影像表达方案

已有 3942 次阅读 2009-8-30 12:18 |个人分类:感言文字|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华南植物园, 历史描述

      石马岗诞生,抗战硝烟里搬迁;飞鹅岭巨幅园林画卷,鼎湖山恢弘森林素描,大坑岗植物王国的辉煌驰骋,铭刻着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沧海桑田的80年。

    今年是华南植物所(园)80周年寿辰,很多人写了感言文字。园庆专题片需要一段简短历史描述文字,博主搜肠刮肚,拼凑出上述短句,感觉很能说明华南植物所(园)的历史。但是难度在于如何用图像或影像表达呢?至今没能实现这一愿望。特于此抛出文字,征集静态与影像表达方案,影像时长12秒。

    联系人:李冬梅

    电话:02085232037,85232052,85231556

    奖励办法:2年免费参观华南植物园,免费提供金牌导游



1929,广州石马岗

 



1938,香港九龙码头围道

 



1938,云南澄江

 



1938,湖南栗源堡

 





1954,康乐园中山大学(现广东省昆虫所内)

 



1959,广州 大坑岗

 



现华南植物园展览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52296.html

上一篇:永远的温室精神——为刘立教授的留言而作
下一篇:九月第一果
收藏 IP: .*| 热度|

4 孟津 刘立 吉宗祥 ruilan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