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netny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cnetnyf

博文

做实务工作者认可的科研

已有 1698 次阅读 2015-4-15 14:5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只觉得写申报书、做科研不光光是为了中课题,所研究的内容能够要得到实务工作者的认可。当协助朋友写完所要申报的科研课题后,他说不仅结合了实际,又结合了前沿理论,如果真能有预期成果,实在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帮助。这样的研究做起来才有意义,不光为了论文而论文。

引自他人的话:一个人为社会创造的价值是和社会给以他的回报是成正比的;处于社会中的每一个成年人,都应该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因为只有为社会创造价值,才能够得到社会给予我们的回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730-882547.html

上一篇:摘于《大数据》
收藏 IP: 123.232.1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