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家书抵万金
吴诚堃 2010-12-26 02:12
西方的圣诞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正如中国的春节。平安夜的大餐,让我无比想念年三十的团圆饭。 远方的家人,远方的朋友们,你们都还好吗?我发出的祝福,你们收到了吗?
个人分类: 留学点滴|334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曼彻斯特街头的Jingle Bell
吴诚堃 2010-12-24 08:11
西方传统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厚。随处可见红帽子,打折广告,满载而归的购物者。今日被曼城街头的这个乐队表演给吸引住了。
个人分类: 留学点滴|335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straZeneca一日游
吴诚堃 2010-12-24 08:08
12月22日来到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小镇Alderley Edge的世界著名的制药公司AstraZeneca(阿斯利康,参见 http://health.sohu.com/s2005/5393/s226395206.shtml )参观学习。这个公司总部在伦敦,在Alderley Edge的这个Alderley Park是AstraZeneca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有约3000名研发人员。去年他们用于研发的资金超过1 ...
个人分类: 留学点滴|51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