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胜利的编辑之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sl Email: silei10@sina.com

博文

波士顿一日游

已有 13957 次阅读 2011-11-7 03:29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office, style, 波士顿, 一日游

201110月底,一个十分巧合的机缘,在科学网知名博主、司机兼导游王鸿飞博士的带领下,赴Boston及周边地区体验了内容十分丰富的一日游。

 

    卫斯理女子学院(Wellesley College)校园湖景:宋氏三姐妹、冰心、希拉里等就学处。

 

    莱克星顿(Lexington)小镇:美国独立战争的爆发地。

 

    康科德(Concord)North Bridge:美国民兵与()政府军的曾经激战之地。

 

 

    康科德沉睡谷公墓(Concord’s Sleepy Hollow Cemetery)Concord是美国19世纪超验主义(transcendentalism)思想轴心和文学重镇,被称作美国最重要的小地方。耳熟能详的美国文人,如拉尔夫·沃尔多·埃默森(Ralph Waldo Emerson)、纳撒尼尔·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亨利·戴维·梭罗(Henry David Thoreau)、露意莎·奥尔科特(Louisa May Alcott),均曾定居于此。Concord's Sleepy Hollow CemeteryAuthor's Ridge绝对是名家荟萃

 

    埃默森(Ralph Waldo Emerson)之家

 

    奥尔科特(Louisa May Alcott)之家

 

    梭罗(Henry David Thoreau)逗留过2年的瓦尔登湖(Walden Pond): In 1845, Henry David Thoreau built a small house on land owned by Emerson on the shore of Walden Pond.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的"象牙塔"(1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的"象牙塔"(2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的标志性建筑。

 

    波士顿:从贝聿铭现代建筑中看古老教堂

 

    波士顿:唐人街的洪门致公堂及其Logo

 

    借宿处:Dr. Huang’s big house.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99-505358.html

上一篇:Attitude(态度)
下一篇: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论文产出与影响力比较
收藏 IP: 72.195.136.*| 热度|

20 刘用生 黄晓磊 杨晓虹 马峥 王鸿飞 高孟绪 刘艳红 王晓明 肖重发 刘玉仙 许培扬 罗帆 梁建华 曾新林 陈筝 朱志敏 王桂颖 余世锋 crossludo haoy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