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胜利的编辑之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sl Email: silei10@sina.com

博文

2012年度科技部出版基金申请工作已经开始

已有 6617 次阅读 2011-8-1 12:40 |个人分类:业内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主按] 转发科学出版社夏梁编辑有关科技部专著出版基金信息的email,希望对大家有用。

尊敬的各位老师:

    2012年科技部出版基金申请开始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申请采取网上提交申请材料和邮寄原始材料并行的方法。请参阅附件中的《申请指南》了解详情。

    请准备申请该基金的老师注意以下事项:

    1. 由于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时需要填写出版社对选题的意见经费预算,所以请先填写附件中的《图书基本信息》后发给我,我据此拟定上述两方面内容,供您网上提交。

    2. 《出版意向协议书》(见附件)需要提交三份,科技部、我社和申请者各保留一份。

    3. 除《申请指南》中要求提供的原始材料外,另需提交一份《申报科技部基金情况告知表》(见附件)。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申请,我将鼎力相助!

 

科学出版社 科学出版中心 生物分社

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 100717

Tel: 010-64002234

Email:  xialiang@mail.sciencep.com

相关附件:

(1)  申请指南.pdf

(2)  图书基本信息.doc

(3)  申报科技部基金情况告知表(一份).doc

(4) 出版意向协议书(三份).doc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99-470616.html

上一篇:赠书助宣传:英语科技论文撰写与投稿(第二版)
下一篇:招聘:《中国科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7 高建国 罗岚 王启云 王琳琳 徐长庆 吕洪波 sfw1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