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胜利的编辑之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sl Email: silei10@sina.com

博文

《科学通报》招聘物理学科编辑

已有 3783 次阅读 2011-6-3 09:28 |个人分类:业内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编辑, office, style

http://www.scichina.com/new_web_Fa/news.asp?id=998

招聘岗位:《科学通报》物理学学科编辑

招聘条件:

1. 具有凝聚态物理、量子信息、光学、高能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有较强的学习和科研背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相关学术论文(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可以为第二作者)。

2. 中英文口语及文字表达能力强,英文通过CET-6

3. 善于与人交流,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及策划能力,热爱科技期刊编辑工作。

4. 年龄一般应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科研背景和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对以上岗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和相关资料E-mail至:office@scichina.org

 撰写简历要求:写明与编辑工作有关的各种技能和表现,如写作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中英文语言能力、工作经验。不符合撰写要求的简历将不被回复。

 《中国科学》杂志社在收到应聘者的材料后,凡经审核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我们会尽快通知应聘者面试。

《中国科学》杂志社

2011年6月3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99-451162.html

上一篇:2000-2010年高被引期刊: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下一篇:2000-2010年高被引期刊: 综合性学科(Multidisciplinary)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2 赵大良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