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雷 华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招生方向:科学哲学、科技与社会。

博文

密大图书馆的人性化服务(补遗)

已有 4381 次阅读 2009-8-4 00:0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进入密歇根大学图书馆,有家的温馨感。除了静谧、舒适的读书环境,有几点特别人性化,值得我们学习。在RESTROOM的外面有免费饮水机,一压按钮,就有纯净水冒出来,可以直接饮用;如果你带了水杯,可以灌满带走。在RESTROOM里面,抽水马桶上方有合适的卫生垫纸,边上有卷纸。洗手时,有冷热水和洗涤液供选用;洗手后有烘干机和擦手纸供选用。这些都是免费的。当你感觉饥饿,馆里有小卖点和零售机出卖廉价、简单的食物和饮料。管理和服务能想得这么细致、周到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难就难在我们国内很多管理者没有这种意识,以为读书人只有思想,没有肉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26-247264.html

上一篇:安娜堡艺术节(组图)
下一篇:生命是相通的
收藏 IP: .*| 热度|

2 胡业生 王启云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