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雷 华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招生方向:科学哲学、科技与社会。

博文

故土谣

已有 3126 次阅读 2017-3-9 20:1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年在科学网上发表的一首歌谣《黄河黄 长江长》有幸被素昧平生的晨笛以《故土谣》为名谱曲。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千百年来,我们的先民以无数形式去赞美它,去抒发内心的感动。今天,我们仍然因这片土地而感动,由感动而生责任,由责任而生行动:守护好这片“流奶与蜜之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26-1038556.html

上一篇:公学是否可以引入私学机制?
下一篇:一个都不丢下 ——关于建立人类生命信息库的构想
收藏 IP: 49.74.85.*| 热度|

2 武夷山 伍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