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雷 华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招生方向:科学哲学、科技与社会。

博文

调动时的心情

已有 4492 次阅读 2016-11-30 17: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style, target, 东南大学, 中国的发展, 华侨大学

在东南大学工作了二十年,近日正式调往华侨大学。有两种心情:一是依依不舍,一是心驰神往。其中故事,一言难尽。

到华大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推动问题哲学在中国的发展。感谢华侨大学的大力支持!就个人而言,能有机会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就当知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26-1017712.html

上一篇:学术大师可以制造出来么?
下一篇:沉痛悼念我的恩师郁慕镛教授
收藏 IP: 49.77.156.*| 热度|

4 吕乃基 武夷山 伍光良 吴国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