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夫子 默而不鸣

博文

追 问 刘翔退赛

已有 4679 次阅读 2008-8-18 14:10 |个人分类:科协有感

        奥运会卫冕冠军刘翔在今天进行的110米栏预赛中,由于脚踝受伤,退出了比赛,这也使他彻底告别了本届奥运会。

        这位25岁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在赛前热身时表情就显得有些不适,在同组对手抢跑之后,刘翔捂着大腿,缓缓走回了起跑点,此时,他已经再也支撑不住了,最终只能无奈的选择了退出,他的身影慢慢的淹没于鸟巢外的通道之中。

        当现场播音员宣布刘想退出比赛的时候,整个“鸟巢”都鸦雀无声,9万多名现场观众显然无法接受这个令人遗憾万分的结果。

       刘 翔 退 赛 至 少 有 三 点 需 要 追 问 :

      一 是 教 练 组 为 什 么 要 把 病 情 隐 瞒到 最 后 ?

     二 是 新 闻 媒 体 为 什 么 还 在 最 后 时 刻 放 烟 幕 ?

     三 是 刘 翔退 赛 是 不 是 还 有 别 的 原 因 (比 如 兴 奋 剂 之 类)?



我看奥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776-35382.html

上一篇:与奥运会作对的"实验室"
下一篇:小鸡编号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