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夫子 默而不鸣

博文

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今日更名为江西省科普作家协会

已有 3760 次阅读 2009-11-9 15:29 |个人分类:科协有感|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更名, 今日, 江西省科普作协

 

久旱逢甘霖,冬雨现骄阳。119日上午,相隔二十多年后的第三届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京西宾馆召开。会议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中国科普作协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词,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江西省科协主席李华栋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宣读了省科协同意省科普作协召开三大的的批复。中国科普作协理事、江西省第二届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副秘书长张仁源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115名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两个报告。大会通过了修改后《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省新闻出版局巡视员曾绍阳、省水利厅副巡视员熊小群等。

随后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举邓宗觉教授为名誉理事长;选举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李雪南为理事长;选举谢明勇、陈金印、周世健、罗莹、曾少雄、程晓曙为副理事长;选举黄群言为秘书长。选举万里波、万国华、孔福堂、刘林芽、李雪南、李世锋、余万霰、陈东林、周世健、罗莹、姚晓明、袁苹、徐建国、黄国勤、黄群言、曾少雄、程晓曙、温青、谢明勇、熊小群为常务理事。

大会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更改会名的决议案。江西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今日起更名为江西省科普作家协会。新当选的李雪南理事长发表了当选感言。

会后,江西省科协副主席、江西省科普作协李雪南理事长为全体代表作了《繁荣科普创作  努力当好科普作家之家》的专题报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776-269734.html

上一篇:[转载]大师何时还!
下一篇:日本科学家研究新成果——头发变白的人不易患上癌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