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夫子 默而不鸣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夜深了,星星也睡啦
2013-5-28 01:12
差几天就芒种了,听说六月份中央巡视组要来江西了,是五个省区市之一。不知会不会打到老虎,还是会拍到苍蝇,只有静候结果了!夜深了,太阳睡了,月亮睡了,星星也要睡了。晚安!
个人分类: 道听途说|2664 次阅读|没有评论
野鸭子的那事儿
热度 1 2011-8-3 13:01
野鸭子的那事儿 前几天,在一个非常正式的场合开会,不知咋的农函大校长一汇报就汇报到野鸭子的那事儿上去了—— 农函大有一位优秀学员,是个养殖能手。现在城里人嘴刁,对鸡呀鸭呀不感兴趣,专挑野味吃,野鸭子的行情看涨。这位学员信息灵通,随机应变,很快就搞起 ...
个人分类: 道听途说|362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